有点观察有点脑子好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2-22, 09:19:13:

回答: 切切实实的生活经历 由 trus 于 2009-02-22, 08:48:31:

1)地主和弓腰有必然联系吗?是普遍现象吗?
2)到他爹死也没有媳妇的人和和他爹是地主或/和弓腰有必然联系吗?是普遍现象吗?如果你没有基本的观察能力,不妨补上这一课,回去做个简单的社会调查:你们乡里49-79年的光棍的个人家庭社会条件是怎样的。然后,再来跟我扯什么JB“切切实实的生活经历”!

3)改革开放前没有媳妇的人后来去东北有了四川的媳妇和地主有有必然联系吗?是普遍现象吗?
4)环卫工人中有许多老共产党员老战士老劳模,他们都是天不亮就要扫大街的,首都的也不例外,能理解吗?
5)在现代美国,小公司的老板跟员工“吃一样的饭,干一样的活”能理解吗?
6)麦收时的伙食是全年最好的,对地主也是过年,能理解吗?


平静幸福这些概念出发主题先行没有观察没有思考没有理解的STUPID胡编乱造
跟文革时那种概念出发主题先行没有观察没有思考没有理解的STUPID胡编乱造
的阶级斗争故事有什么区别?有,就一个,变个符号:过去地主阶级是负的,
长工阶级是正的,现在是地主阶级是正的,长工阶级是负的。

有点生活!有的观察!有点脑子!有点诚实!有点勇气!如果文革胡编乱造的
阶级斗争故事是STUPID,那么现在重复它(改变一个符号),岂不是在同一个地方
跌倒两次的STUPID平方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