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关于暂停销售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的通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0-03, 15:04:11:

回答: “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是个骗子药 由 Yush 于 2008-10-03, 14:38:46:

http://www.syfda.gov.cn/Article_Show.asp?ArticleID=4496
关于暂停销售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的通知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08年3月以来,在《连云港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连云港电视台公共频道》多次发布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药品广告,存在以下问题:
一、绝对化夸大药品疗效;
二、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等。
依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我局决定自2008年4月28日对你(单位)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药品实施暂停销售措施,并责令你单位在原刊播媒体发布更正启事(更正启事内容需经我局审核)。自暂停销售之日起,你单位必须通知我省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的销售使用单位和新闻媒体单位,停止该产品的一切销售使用和广告发布活动。在暂停销售期间,如仍继续销售,我局将对其药品采取查封、扣押措施。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九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