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骗子: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基英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0-03, 14:53:38:

回答: “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神州三号)”是个骗子药 由 Yush 于 2008-10-03, 14:38:46:

http://www.tda.gov.cn/include/infocontent.jsp?issuanceno=20080204000008
关于对药品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基英肽)实施行政强制措施的通知

津食药监市[2008]57号

各分局、稽查执法大队:
2007年11月以来, 陕西省科学院制药厂生产的药品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基英肽)在刊登于我市《今晚报》《老年时报》的广告中多次任意扩大产品适应症范围、绝对化夸大药品疗效、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我局决定对该药品实施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暂停该药品在全市范围销售。请各单位通知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停止销售和使用该药品,现有药品撤出销售区集中存放。
二、我局已责令陕西省科学院制药厂停止该药品在我市大众媒体发布广告并在相关媒体刊登更正启事,待行政强制措施解除后,我局再通知各单位恢复该药品的销售、使用。
三、如发现有违反本通知要求继续销售、使用该药品的,应立即予以封存、扣寸甲。
四、各单位要认真执行本通知要求,严格执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附件:甘露聚糖肽口服溶液(基英肽)在我市媒体发布的违法广告样件
二○○八年一月二十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