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美国警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02-20, 13:39:54:

前两天asterisk讲的在日本遭遇警察的妙事让我回忆起自己刚来美国时遭遇警察的几个故事。

故事一: 一天上午在校园里,忘记因为什么和倌闹别扭,我生气摔开他往前走。他追上来拉住我的手讲和,我用力摔开,他又拉住, 我又用力摔开。就在我们起劲地拉摔着,一辆警车开过来了。警察问我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帮助,我大吃一惊后赶紧展露笑脸说没事和丈夫闹着玩呢。警察走后,我俩相视大笑了起来。

故事二:一天半夜,忘记因为什么和倌吵架,我气得想哭。冲出公寓,跑到远离公寓的静悄悄黑呼呼的空地中间哭了起来。正当我哭得尽情时,一警察拍拍我的肩问我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帮助,我大吃一惊后赶紧止住哭泣说没事和丈夫生气呢。警察说这里不安全,要不要他陪我回家。我说不用,就自己走回家了。回家后知道倌站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切,于是破涕而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