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到他妹夫了,还是理工科博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9-02-18, 14:59:45:

回答: 他那个妹夫是不是想借中医之手害死自己发妻?! 由 Amsel 于 2009-02-18, 14:53:36:

http://www.people.com.cn/GB/jiaoyu/1055/2360967.html

引用:
上海交大博士生炒掉博导 校方承认迫于学生压力
被炒博导王永成教授在他发明的中英文自动摘要系统软件展示会上。

上海交大被罢博导辩:炒我只因博士偷窃败露

  本报讯 2月17日,《大学周刊》独家报道了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66岁的博导王永成教授被自己带的9名博士研究生联名“罢免”的消息,博士研究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联名要求更换导师的原因是王教授长时间让他们为“法定代表为其夫人陈祖申”的上海纳讯高科技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讯公司)做项目,而疏于对学生研究学业的指导。而2月18日,报道的当事人王永成教授委托纳讯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凇芝先生致电记者辩解称,博士研究生要求换导师,主要是因为有研究生偷了纳讯公司的东西,事情败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