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脑子不是一般的短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2-18, 09:36:34:

回答: L2, 评评郑风田说的, 可能脑子是里短路了 由 JJZ 于 2009-02-18, 09:05:12:

整个小农经济思维、“何不食肉糜”思路。这种人居然还是农业学院副院长、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也算一奇。

引用:
我国土地资源很紧缺,其实并没有必要非要在我国这块三山六水一分田的“一分”上打转转。我们也完全可以走出去,多买些外国闲置的土地,专门生产我国紧缺的粮食又有什么不好呢?目前我国不少地方的土地已远远高于外国的地价了,北京郊区的土地即使是远郊也得几十万吧?即使这样还买不到,这些土地价格已数十倍于发达国家意大利罗马城郊区的地价了,更不提纽约了。
如果我国进口美国人生产的粮食不放心,但我们可以自己去那里买地种粮,不就放心了?可以与美国政府达成相关协议,尤其是目前美国的金融危机时期,土地与房价很低,机会是大在的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