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研究成果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2-18, 10:45:37:

回答: 此人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在中国的扩散研究” 由 Yush 于 2009-02-18, 10:42:23:

“所有这些指责,最后都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研究的驳斥下不攻自破。……中国现在已经有大量采用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生产的食品。这告诉西方某些制造威胁论的人:我们有大量以贵国标准生产的食品,如果不信任这些产品就是不信任你们自己。”

引用:
http://www.stimes.cn/htmlnews/20081288121438200393.html
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如何在中国扩散
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教授

2007年3月,美国CNN电视台将“生产有毒宠物食品的原料来自中国”的标题广播到全世界。起因是总部设在加拿大的一家公司生产的宠物食品含有有毒物质,造成美国人的多只猫狗宠物死亡。“China!”大多数美国媒体相继追踪报道时,只强调饲料中麦麸的供应商来自中国。真相尚未明了,话题已变成了“中国给食品安全带来危害”。西方国家有些人也在指责2008年在中国的奥运食品不安全。所有这些指责,最后都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研究的驳斥下不攻自破。

由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风田教授承担的“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在中国扩散的动力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其他相关研究发现,中国现在已经有大量采用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生产的食品。这告诉西方某些制造威胁论的人:我们有大量以贵国标准生产的食品,如果不信任这些产品就是不信任你们自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