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这一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ttlestone 于 2009-02-18, 03:48:44:

回答: 有一处不妥 由 鹏归 于 2009-02-18, 02:01:34:

--------
他们说OMP是国外引进的,在国外叫MBP,获得了FDA认证的,FDA认证了其安全性。去查FDA上面有关MBO的认证,并没有。日本有一家牛奶公司,曾经想把MBP推销到美国去,按照美国法律的要求,必须向FDA申报。FDA答复说,我们现在不质疑你们这个东西是安全的,但是我们也不自己认定它是不是安全。说得很清楚了,他们不认定MBP是安全的,你们公司应该保证食品的安全,就推到公司上了。
--------
(a) satisfies the reasonable certainty of no harm safety standard, and
(b) that the knowledge base concerning that safety is generally available and generally accepted by a consensus among qualified experts.

FDA办事果然比sFDA强多了。

学习了,谢谢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