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黑话, 出处见内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9-02-17, 21:20:15:

回答: 我是说自己没反应过来他的茶茶茶. 由 runrun 于 2009-02-17, 21:08:20:

拉丁舞 1 (175668)
Posted by: psychina
Date: September 02, 2008 10:12PM


长沙九月的秋天比夏天的蒸笼当然好些,但还是有些闷热。半夜12点,朋友都已经散去了。

看看窗外,街道和我一样没有睡意。

华天对面的冰火楼还有人吃饭呢。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以为不是餐馆,朋友说,老土,你以为两重天吧?

靠右边一点,是一个叫“万物生长靠太阳”的舞厅。最近湖南卫视分裂台搞了一个《舞动奇迹》,结果舞厅的拉丁舞方兴未艾。拉丁舞在波士顿也是个很热闹的主题,该去看看,回去了有话给老土说说呢。

过马路就是。

一进门就有人热情地招呼:先生,我给您伴舞好么?

她几乎和我一样高,双眼充满期待,一股灵气逼人,我的心跳了三下,调好了呼吸很自然地说,好。

池子里的人不是太多,我们找到一个桌子,点了一点吃的喝的。她说,我们跳掐掐。

我觉得有信心,就说,好。

严格地说,她是教舞,不是伴舞。

在音乐节奏里,她开始念口号:1-,2-,掐掐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