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俺有次去机场的入国管理处办事,完了后把钱包掉在机场的瞭望台那里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9-02-16, 21:45:40:

回答: 一次在京都我把皮夹子忘记在自行车前篮子里 由 立鑫 于 2009-02-16, 21:28:27:

坐高速巴士两个小时回到家,才发现皮包没了。想了半天,只有可能是掉在机场了。打电话又不知道跟哪联系,手头有张在机场小店买饮料了的小票,上面有个电话号码,就打过去了,说自己的钱包是不是掉在哪里了。对方说没有,但是可以跟我去机场总台问一问,然后把电话号码告诉了我。我一问,果真说有人在瞭望台那里捡到一个黑色钱包交到总服务台了,为了防止冒领,让我亲自过去取。那也算是个不小的机场了,而且还有国际线。中午还正是人多的时候。拿到钱包的时候,里面什么都没少,很是感慨了一番。

另外还有一次是掉在学校的食堂了,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学校的学生支援课打电话到研究室来说,你的钱包是不是掉了,我才知道有学生捡到交到教务科了,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