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小夏竞选弗吉尼亚州议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09-02-15, 12:32:47:

这里的年轻人可能没听说过龚小夏。她是八十年代北大的风云人物之一。其实早在七十年代,她就已经在广州卷入李一哲大字报团伙而被隔离审查。七八年高考后,她来到北大并成为王军涛的红颜知己。《北京黑手》一书曾经渲染说王军涛没事就在她们宿舍里混,失恋了就找龚小夏哭鼻子。(王军涛现在否认这一切。)

龚小夏后来出国到哈佛读社会学,现在住在华盛顿附近。她在各次竞选中非常活跃,并不时地通过她在天涯的博客向国内读者介绍美国民主的运作详情。现在她终于决定自己下海,竞选当地州议员席位。她新建的竞选网站在http://www.sashagong.net/index.html

华人参政历史已经很悠久,但从大陆来的,尤其是我们这一代的,还是很少。龚小夏很可能是第一个。她现在第一步的工作是筹款。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州议员,竞选费用也差不多需要五十万美金。希望大家关注。(捐款者必须是美国公民,可以直接到上面的网站上捐款。)

http://www.standoffattiananmen.com/2009/02/gong-xiaoxia-to-run-for-virginia-state.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