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猛过河南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09-02-13, 12:53:18:

男子向女友索要一万元分手费 被女友当街勒死 新京报

2月13日报道 22岁的河北女子翟某向男友提出分手,与男友发生冲突,厮打过程中,翟某使用书包带将男友勒死。昨天,翟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一中院受审,庭审时翟某称,男友索要1万元分手费激怒自己。

检方指控,翟某与男友刘某存在感情纠纷。去年6月10日,刘某与翟某及翟某哥哥发生争执,翟某用书包带猛勒刘的颈部,造成刘某窒息死亡,期间翟某的哥哥阻止路人救助。检方认为翟某兄妹均犯有故意杀人罪。

案件审理时,翟某辩称与刘某谈朋友是“迫不得已”,是刘某用酒将她灌醉后,与她发生的性关系。

事发当日,她和哥哥上了刘某的车,刘某提出如果分手须给他1万元分手费。她在车内与刘某厮打,并用随身携带的书包勒住刘某脖子不断用力,其兄下车阻止路人施救。事后,她和哥哥到警方自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