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转贴一下所谓tatua公司的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2-13, 10:48:41:

回答: 给版主提供个“四揭”线索 由 Yush 于 2009-02-13, 10:27:52:

RE: 新西兰Tatua公司OMP产品的安全性

尊敬的各位,

Tatua公司的乳品配料在全世界已有很长且成功的历史,其为一个符合新西兰动物食品法、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规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食品标准法典所注册的乳品工厂,Tatua符合ISO 9001并按注册的风险管理程序运作。

造骨牛奶蛋白(OMP)是专门为中国蒙牛乳业生产的产品。OMP是把经巴氏杀菌的脱脂奶用阳离子交换层析柱的方式去除酸性蛋白质和乳糖,再用氯化钠把留在柱上的碱性蛋白质从树脂上洗涤下来,所得到的洗涤液通过浓缩分离生产出OMP固体。然后把这些OMP固体研磨包装。

基于批次分析,OMP主要是由乳铁蛋白(LF)和乳过氧化物酶(OMP)及其他蛋白质组成,还含有碳水化合物、灰分和水分,OMP水分含量约为5%。存在于OMP中的其他蛋白质其含量低于0.1%,包括胱抑素C、高迁移率样族蛋白、激肽原片断1-2

牛奶基础蛋白(MBP)在美国FDA的GRAS列表中是属于安全食品。OMP是MBP中的一部分。

组成MBP和OMP的基础牛奶蛋白是天然蛋白质,存在于所有鲜奶和乳制品中。这些蛋白质已在全世界用于人们膳食的含乳产品中并被广泛食用。OMP产品被用来增加牛奶中这些天然蛋白质的含量,以增强他们可能有的有益作用。

虽然对OMP的安全性没有做特定研究,但对广义的MBP产品及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已进行了广泛研究。就我们的知识认知而言,所有这些研究的结论是这些蛋白质用于食品中是安全的。而且Tatua从牛奶中提取并在全世界销售这些基础蛋白质已有20多年历史了,对于这些基础蛋白质使用于食品上的安全性我们是从来不必担心的。

Yours Sincerely

John Powell Greg Farrant
General Manager Marketing and Sales Business Manager - Specialty Nutrionals
Tatua Co-op Dairy Co Ltd Tatua Co-op Dairy Co Ltd

蒙牛就是十足的偷换概念,骗钱蒙人!
看他还有什么话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