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副主席痛批少数外国人指手画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Z 于 2009-02-12, 13:33:51:

习近平痛批少数外国人对中国事务指手划脚2009年02月13日


【深圳卫视报道】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1日在墨西哥会见华侨时表示,今年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严峻的一年,不过中国会从容面对。他批评有少数外国人对中国事务指手画脚。

离开墨西哥前,习近平与当地华侨见面,介绍当前中国经济新势。他说,在国际金融风暴中,中国能够基本解决13亿人口的吃饭问题,已经是对全人类最伟大的贡献。他还指出,有少数外国人对中国事务说三道四:“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蔓延,内地的工业生产效益下降,出口市场压力不断加剧,习近平又表示,新一年是中国内地经济发展最严峻困难的一年,呼吁内外同心,克服困难:“挺过今年就能看到曙光,看到转机,当然也离不开国际环境,但关键是办好我们自己的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