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平淡什么是美好?都是主观感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09-02-11, 12:40:59:

回答: 正好你们两位可以判断一下,这篇文章说得对不对。 由 WSN 于 2009-02-11, 11:40:53:

隆重昂贵不见得美好,名人金婚(金钱堆成的婚礼)听得多了,婚姻善终的不如普通人。而且还没把不办婚礼的算进去研究呢。我跟老公当年的共识是,婚礼是办给别人看的,干嘛要麻烦自己,况且我们都厌恶送礼金的习俗,你知道来吃酒的都乐意来送钱?干嘛强人所难。所以干脆不办。结果,嘿嘿,我们没考虑婚礼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面子。我老爹老妈的面子。女儿就这么不声不响嫁了?那别人还不得说是不是嫁不出去了,好容易有人肯娶了还不赶紧,连婚礼都免了算了,不倒赔就不错了:)为此,我这胳膊肘外拐的不孝女还跟老爸吵了一大架。最后老公让步说,办吧。领证一年后,找了个四星酒店办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