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语录:本老中掏钱的学位一定要有技术含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SN 于 2009-02-11, 20:22:03:

回答: 把老中的相关语录调出来,让大家重温一下 由 ziren 于 2009-02-11, 20:12:04:

http://www.xys.org/forum/db/3/13/255.html

引用:
本老中跟小老中说好,本老中掏钱的学位一定要有技术含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8, 00:19:01:

要学什么金融经济本老中课外亲自教,还能拉实践的朋友来就地切磋。上学,就要学只有在学校里才能学到的东西,基础科学工科都行,日后上法律学院医学院本老中也愿意包底。

要是大学的时候不务正业学习任何文傻科目,本老中一个子不掏,并且要小老中马上补偿本老中那么多年的养育费。

http://www.xys.org/forum/db/3/14/75.html

引用:
理呆要学文傻科目易如反掌,马桶上自修便成,反则不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8, 12:28:13:

中土国那些个搞经济的连数学的都没学好,搞什么搞?本老中说国几年前有一个网站,网络骗子草庵居士在那里忽悠了不少掌握中土国话语权的“经济学家”,其中一位是赵晓,还有一位是巴曙松,还有几位本老中要看到名字才能想起来。本老中还没碰到过任何一种文傻科目不能自学的,干吗要浪费大学资源学习?

这种文傻当道,怪不得中土国沽石油石油升,买黑石黑石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