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关心。你吃了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病友 于 2009-02-10, 08:41:16:

回答: 问候cornbug和病友 由 ziren 于 2009-02-10, 07:32:05:

吃了,那种小小的黑芝麻汤圆。吃到中间,想到,唔,可能大的更过瘾一些。小时候一到春节元宵节,满街都卖那种30个一斤的元宵,每回我都吃4个。有回想,或许吃6个更满足。在我向第5个进军的时候,肠胃提了抗议。于是,想到,与其吃6个破坏已得到的美感和充实,不如保持现状。

还有收获是看了DVD, Pride & Prejudice, :)精神愉快。我就喜欢看这种 Happy Ending 的 movie. 不过有时候我也超变态, 看了 American Beauty 后肠肾郁结,精神压抑。我想难道我真这么受一部电影的影响吗? 于是跑去看第2遍,发现比较麻木,没有了第一次的窒息感,于是看了一会儿,便愉快地跑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