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张召忠教授痛斥不知天高地厚地网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9-02-09, 21:01:52:

张召忠教授痛斥不知天高地厚地网友

张召忠:在电视台录制节目,外出讲学,我最喜欢与观众听众进行现场交流,回答他们的问题。开设这个博客,我专门回答大家的问题,我喜欢与不同层次的人员进行交流,这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调研和学习的过程。我今年57岁了,当领导,有一套行政管理工作,需要大量的召集会议或参加会议;当教授,需要完成学校的授课任务,还要经常外出授课和讲学;参加媒体访谈,要参加一些节目的录制;还要抽时间撰写博客,回答大家的问题。你看,我一个人要顶好几个人用,没有办法,一天到晚就是忙忙忙!不过,我再忙也要抽时间回复大家的问题,但好像是越回复大家问题就越多,总感觉欠账太多。我在腾讯网做了一些访谈,编辑告诉我,有的访谈光评论就有八九千条!当然,其中肯定有大量评论是骂我的,对于那些评论我从来没有回复,当然也没有时间看。人民网的所有评论,每一条我都让网管人员帮我整理下来,仔细阅读和回复。起初,他们只给我整理一些正面的评论,最后让我发现了,我要求他们把那些骂我的批评我的也要原汁原味地一并整理给我,我需要这样的原材料。你看,我这么忙还要应付这么多事儿,最后网友还针对我的某一两个观点进行批判,有的甚至是人身攻击和诬蔑谩骂,尽管如此,我丝毫没有在意,因为众口难调,我不是那种和稀泥的人,不会说模棱两可的话,观点鲜明,语言犀利是我的特长,骂就骂了,权当是一种激励罢了。 www.6park.com

对于个别网友出言不逊,恶意诋毁我名誉的事情,有很多网友仗义执言,与他们展开辩论,我对此表示感谢。其实,我是一个功成名就、岁数很大的人了,我写博客、做访谈不再是为钱、不再是为名,就是为社会作点贡献,所以出发点很正确,也就不害怕别人如何评论我了,没关系,你怎么舒服怎么来。倒是奉劝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愤青们,初出茅庐就四处树敌,稍有不中意就破口大骂,把网络虚拟空间当作是自己发疯耍泼的地方,显然是一种自我颓废和无知的表现。不知道尊重别人的这种愤青最终是会患上自恋忧郁症的,将来在社会上将会一事无成。我研究军事近40年,涉足领域从技术、装备、战术、战役、战略到军事法规,都有较为深刻的研究,著书立说三四千万字,所有著作摞起来比我的人还要高,一个二十几岁的小愤青就知道几个兵器的性能,连这些兵器哪跟哪儿的关系都没有搞清楚就上网骂人,胡乱评论,有资格吗?懂事儿吗?这不是自寻烦恼是什么?这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愤青必定成为社会的渣泽和百无一用的粪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