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社报道:中文版Skype背后隐藏巨大的监视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脆弱 于 2008-10-02, 23:57:25:

回答: ZT 简体中文版Skype过滤了政治敏感的信息并且存档 由 mr_madaha 于 2008-10-02, 23:39:22:

中文版Skype背后隐藏巨大的监视网

德新社报道,据加拿大电脑专家称,简体中文版的Skype过滤了政治敏感的信息并且存档。周四,在多伦多大学进行研究工作的"Citizen Lab"小组的人权人士称,在TOM和Skype联手合作的中文版Skype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监视网。

据Skype简体中文官方网站上称,用Skype可以进行免费的文字、语音、视频交流;开展电话会议;或是快速传送文件。

人权人士还说,来自其它国家Skype用户一旦与用中文版Skype的人进行联系,也会受到监视。德新社报道称,这一消息具有轰动性,因为至今很多人以为在中国使用邮箱不安全,会受到国家安全局的监视,所以很多异议人士选择使用Skype进行联络通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