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我们当年知识匮乏,看的是御女房中术,什么"徐徐进退,觉山色渐凋,即须易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9-02-08, 23:59:13:

回答: 元宵节蓝爸爸做什么拿手菜? 由 ziren 于 2009-02-08, 22:27:54:

夫安置爐鼎者。乃廣成子授黃帝補虛之法也。爐鼎者。可擇陰人十五六歲以上。眉清目秀。脣紅齒白。面貌光潤。皮膚細膩。聲音清亮。語言和暢者。乃良器也。若元氣虛弱黃瘦。紅候不調。及四十歲上下者。不可用也。凡與之交。擇風日暄和之候。定息調停。戰之以不泄之法。待其情動昏蕩之際。舌下有津而冷。陰液滑流。當此之時。女子大藥出矣。上則緊咂其舌。以左手搠其右脅。下則神驚。精氣泄出。吸其氣和液嚥之。則玉莖亦能吸其陰精入管。如水逆流直上。然後御劍。則神妙矣。夫上採舌者。謂之天池水。中採乳者。謂之先天酒。下採陰者。謂之後天酒。崔公云。先天氣。後天氣。得之者。常似醉。豈戲語哉。依法採其三次。若其陰實不過。候其情甚。緊咂其舌。退龜少出。如忍大便狀。則其陰精自泄矣。此術巧妙。功用極大。不可輕傳。以泄天機。慎之。慎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