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满脑子浆糊的人很难启蒙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2-06, 20:18:47:

回答: 俺吵不过吃燕窝的那些女人。再佩服下方版! 由 大人代表 于 2009-02-06, 18:43:49:

啥地方都有这种人。中国的问题在于SFDA不像FDA那样管理严格,还有就是科学家团体出于各种原因不出来科普表明立场。

帮你写几个字吧。

说‘人吃的就是C,H,O,最多加点N’这样的人去跟自己的初中生物老师道个歉,即然你会写元素符号,我假设你上过初中。人家教你人需要矿物质微量元素才能活你都忘了,人需要Ca记得吗?记得储能量的三磷酸腺苷,P是什么你记得吗?

分析事物的营养,谈论蛋白质分子非常正常,直接去考虑元素不考虑元素的存在形式是脑袋秀逗了,人一定要吃盐就是氯化钠,但你不能吃金属钠或者氯气明白吗?

中医用人粪入药叫人中黄,人尿入药叫人中白,有研究论文发表的,我建议你去试试。你还别恼火,‘我是觉得,这种东西,不必神话,也不必魔鬼化。中医养生的很多东西,没讲什么化学成分。
看看人家说的效果,你觉得价钱也没杀人,想试试就吃点;不信了,觉得不值了,对你来说太贵了,那就别吃;练练轮子功跳个大神什么的,都是如此。多大点事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