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陈水扁专案组应该调查这个陈俊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xh 于 2009-02-07, 22:09:02:

(很)有可能是扁家给了陈俊龙大量的钱,然后陈俊龙以雇佣扁女的方式回馈。
====================

美牙医陈俊龙欲聘扁女 起薪30万美元


东森新闻 2009-02-07 12:31:27

从牙医教授口中得知,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这次到美国考试,恐怕是有意要移民美国,所以才需要取得美国牙医资格。这时候说巧不巧,扁家所居住的宝徕豪宅,在大年除夕搬进一位新邻居,他是旅美植牙名医陈俊龙,陈俊龙自创了五合一植牙手术,成为世界名医,陈幸妤在学时就听过他讲课。

 
陈俊龙认为,陈幸妤要通过Part 1考试应该不难,未来如果要在美国执业,也欢迎陈幸妤到他的诊所上班,年薪30万美金,换算成台币将近千万。

 陈俊龙表示,“应该很好通过,因为好像65分就可以过了,好像跟台湾的Part 1、Part 2很相似,只是都全英文而已,(在美执业)可能就要人脉吧,但是她人脉应该很好,所以华人圈子应该很快就会打进去。”

 陈俊龙认定陈幸妤应该就会留在美国当牙医。由于陈俊龙在美国直营加盟的诊所一共有13家,如果陈幸妤要找工作,他也很欢迎。陈俊龙表示,“我请的医生,差不多是30万(美金)起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