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己这段话最无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2-05, 10:14:58:

回答: 简评《院士被指牵涉论文造假续:称制药公司为报复举报》 由 克己明德 于 2009-02-05, 04:16:11:

“以他的名义把他导师的科研成果剽窃了,在文章的下面他又盗用了国家的科技项目,他这个就是胡写一气,另外把我名字写上去的目的呢,就说我这个文章里边有院士参加的一般人家愿意发表。有些人质疑:你的学生出了那么多假文章,你怎么会不知道?!因为我的主要工作是在北京中医研究院,在那儿做药学院院长是兼职,另外呢我已经75岁了,老这么来回跑也跑不动了,所以最后呢我每年去五到六次,只能对这个药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大的问题管一下,至于具体研究生的工作根本没工夫管。

你自己也知道一把年纪了,没有精力管理了,那你干吗还要当那个长,带什么研究生? 这样子是不是老而不死是为贼了? 做科研作假到这个样子就算你的名字被盗用了,盗了这么多也该引咎辞职了。
说到底,就是那个坑还能捞着钱捞着利!
有这种院士不知道是丢谁的脸!或者说这年头大家为钱都不要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