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远:“博士学历是寄论文取得的”、“同等学历”的文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2-04, 16:02:11:

回答: 美国诺贝尔医学研究中心 由 Yush 于 2009-02-04, 12:53:56:

http://e.cdqss.com/html/2009-02/05/content_24137.htm
质疑3 博士学历是否有假?

回应 “因为发论文而被授予”

对李建远质疑最大的,是他的学历。在记者采访中,李建远的领导和同事称他于1999年被美国诺贝尔医学研究中心授予了博士学位,李建远本人也承认。但李建远1999年前并没有出国的经历,他是如何获得博士学位的?

多方查询,没有找到该机构在美国的任何信息。李建远承认,他并没有到美国诺贝尔医学研究中心学习过,只是因为他发表的论文,该机构才授予他“同等学历”的文凭。至于为什么记者查不到该机构的信息,李建远称可能是因为英文名称不准确而查错了,但他拒绝透露该机构的英文全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