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顺简介上都没有提他去过美国,可能从国内寄材料去加州买到一纸证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09-02-04, 13:30:18:

回答: 显然是华人搞的一个“学位认证机构“,把中国医学院学历等同于MD 由 ASH 于 2009-02-04, 13:16:14:

欺负国人不认识英文。这哥们工农兵大学生,给自己花钱买了不少头衔啊,哈哈。所谓院士就是美国世界名人科学院 医学院士。

引用:
    赵启顺主任医师 教授 院士简介:赵启顺,男,辽宁省沈阳人,196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由陆军被挑选到空军第七飞行学院当飞行员,后因鼻炎不宜飞行而改行学医。1973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 。之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63医院眼科任主治军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 现任中国民航沈阳医院眼科主任医师,中国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 院士,美国世界名人科学院 医学院士,世界医药研究中心 研究员,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 医学专家,世界名医联合会常务理事 ,美国诺贝尔医学研究院 医学博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