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雌所见略同,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nrun 于 2009-01-31, 19:37:21:

回答: runrun, 我发现一种代替裸奔的好办法. 由 湘女 于 2009-01-31, 08:15:35:

这星期俺也没有裸奔,俺买的新跑鞋是在军队仓库里领的,有意领大一号,又是男装,所以效果也差不多。

又到了汇报时间:
26日,大年初一,带领全家和一年轻朋友家附近的林间山间9公里走。心旷神怡啊。不知为啥没早点发现这么个好去处。俺那年轻朋友,31岁的姑娘,走得东倒西歪的。看看自己还不错。
27日,户外5.4公里跑,45分钟(中间走了两三次)
休息两天
30日,办公室健身房,跑步机 每公里7.4分的速度跑20分钟;登山机难度3,20分钟;
31日,户外5.4公里跑,55分钟。为啥这么慢呢?因为腿酸,净成走了。想想有点guilty,n小时后又补跑2公里。

看看这进度,好像不怎么乐观。

昨天,俺终于借到了《The God Delusion》,不错。自上次新到上登了柯南的译序,俺就在找它。三个图书馆n个星期,我容易么?

本星期俺在坛子里也有所突破--得罪人了:冒昧开闪妹玩笑,不光得罪闪妹,还引起一些人对我绷紧阶级斗争的弦,真是运气来了挡不住。窃以为俺的玩笑当真话听也是可以的,可俺一朋友就批评俺了:“你的7条微言与嬉皮齐飞,大义和流水共舞,一般人哪敢把这些当真”,又highlight出几条让俺反省。这我才真明白自己确实活该。

这坛子真没白来。活到老学到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