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起来华人旅行社的bus同样不能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1-31, 13:26:02:

回答: 看来华人旅行社的bus不能坐。 又出大事了.同情。 由 true 于 2009-01-31, 10:54:04:

1997年2月23日,黄凯赴美国访问,同行的还有演员刘怀正(饰演朱德)、卢奇(饰演邓小平)、孙飞虎(饰演蒋介石)、刘锡田(饰演陈毅)等。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车祸发生了,黄凯、刘怀正当场身亡,刘锡田腿部骨折,卢奇脸部轻度擦伤。而孙飞虎、郭法曾等人因在另一辆车中,安然无恙。出事当天,他们刚参加完一个参观访问活动,正乘车行驶在距华盛顿不远的高速公路上,因司机技术欠佳,造成翻车事故。


北京舞蹈演员在美遇车祸身亡 美方欲重判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9日12: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可能很多人还没有忘记去年2月16日在美国发生的一起车祸。北京舞蹈学院34名演员乘坐的面包车因下雪路滑翻倒,导致2人死亡,7人重伤,16人轻伤。最近,美国检察官决定,向肇事的美籍华裔司机李恒达、李恒斌兄弟进行更为严重的刑事起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