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再接再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1-30, 16:45:07:

回答: 谢谢你j师傅, 由 shine 于 2009-01-30, 14:37:27:

如果情况如你所说,你们谁也没犯原则错误,只是个性越来越不合,吵架吵散伙了。那这责任主要还在你。
他一个理呆,也没本质问题,有好多优点,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认死理。你一文傻这还不好应付?把他卖了让他帮你数钱那是你本事,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个REAL PERSON的好人,那叫智慧。他认死理,你却跟他一般见识,甚至还针锋相对,这能不窝火嘛。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想,大把挣钱,一心为家,又没太地方得到精神奖励,老婆那里还得不到精神奖励。你要有对你儿子一半的爱心宽容鼓励对他,他要激动地把你妹妹也娶了。你希望他对你大度,惯着你,这本身并不难,这样的男人满大街都是,问题你LD没这个优点。到哪里去找十全十美的人呢。我看你自己毛病就不少。
我不是叫你凑合。我是建议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婚姻当作一项最浪漫的伟大事业来建设,把肉麻LD当作最高雅的艺术来创造。

如果听得下我的话,不要等到你们金婚纪念日。等你孩子上大学时你就会惊叹:那送外卖的师傅还真是有几刷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