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io 的 amish 也是这样子。以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讲的也是类似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1-27, 16:51:55:

回答: Pennsylvania Amish country purposefully reject modern conveniences. 由 chouqilozi 于 2009-01-27, 11:37:49:

人家就是要拒绝现代文明对他们小社区的“毒害”。所以电灯电话煤气互联网统统不用。全部地方只有一个电话同外面联系。
人家自己都幸福的不行,为什么中土的土人要觉得人家过的“穷”、“苦”?
也难怪,一堆一堆的在网上说什么修水坝,修路破坏原生态,破坏别人的“幸福生活”的。
写那个文章的,应该罚他去信那个教派,体会一下到底人家怎么想的。反对建水坝,修路的应该罚他去当地生活十年八年,看看是不是还反对。
就是吃饱了撑了的一群sb。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