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目前我还没看到那个鞋品牌自己出来说建议你们交替穿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09-01-22, 14:40:49:

回答: 你不也是业内人士吗? 由 blackbox 于 2009-01-22, 14:20:24:

如果网上搜索一下,国内网页基本是鞋类保养常识里提到的,包括国家鞋类质检中心的“官方”建议。国外网站基本都是一些RUNNER CLUB,RUNNER COACH, RUNNER INSTITUTE的建议,以及一些长跑爱好者论坛上的交流,也有几本专业介绍鞋子和脚的书籍上有提到。但可惜的是,都只有结论,而没有JFF要的原始实验数据。很显然,不可能所有提建议的都会把实验的原始数据附在后面。但我认为这些结论一定是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得出的,不会是想当然,或是商家来忽悠的手段。

我同意你说的,从长期来说对销量增加没什么好处,因为商家希望你的鞋子越快穿坏越好,这样你才会花钱去买新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