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情况下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是妓女和嫖客的关系,再看这条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9-01-21, 11:12:05:

回答: 马里兰大学季向东正式就任上海交大物理系系主任, 有人打电话证实: 这边没辞. 由 tinaliang 于 2009-01-21, 11:03:09:

嫖客在得到满足的同时妓女在数着票子,交易完了就各走各的。邓红文就是这种嫖客之一。

【年薪最高100万元,提供一套160平方米的住房,工作满10年后产权归个人。昨日(1 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在某人才招聘网上发布了这条诱人的招聘信息,不过获得百万年薪的门槛也高得惊人——要任职于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企业),在国际学术界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这也是近年来川内高校招揽人才的最大手笔。

西南交通大学此次招聘的是该校首席教授和特聘教授。其中首席教授要求具有教授或相当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特聘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具有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具有冲击“长江学者”的潜力。

此次招聘的学科包括土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力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建筑学、物理学、数学等,几乎涵盖西南交大所有重点建设学科。“这次招聘人才没有限额,只要是优秀人才都要。”据该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席教授计划”以培养两院院士等大师级学科领军人物为目标,在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新兴、交叉学科设置“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岗位,任期5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