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碰上个较真的主。受压时间越长越不易回复。鞋内长期湿度过高难道不影响材料寿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WER 于 2009-01-20, 12:16:40:

回答: 老中医,受压材料需要时间回复弹性?湿度 VS 时间,湿度 VS 材料寿命 由 JFF 于 2009-01-20, 12:09:07:

保养

■ 定期清洁 运动鞋清洁时应避免浸水、暴晒或高温烘干,以免引起老化、变形、褪色及网面断裂。光面运动鞋:要用干软布或湿软布擦净皮革表面的灰尘和污渍;白色革面鞋:可用去污剂或洗洁精擦拭,但不可使用漂白剂。若用软刷清洁运动鞋时,应轻轻刷洗,切勿用力过猛。

■ 经常打油 要经常打油以保证皮革的韧性和光亮度,光面皮革可用皮革保养油,白色革面运动鞋可采用皮革保养油或涂上无色的鞋油。

■ 轮换穿用 运动鞋应经常替换穿,不穿时可用鞋撑或硬纸撑起避免变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