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uys don't know '不折腾'的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1-18, 18:31:45:

贾庆林撰文要求筑牢抵御西方多党制的防线
http://news.163.com/09/0118/01/4VTCUN2V0001124J.html
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是人民政协存在和发展的首要政治前提。筑牢抵御西方两党制、多党制、两院制和三权鼎立等各种错误思想干扰的防线。


民建主席陈昌智:不接受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不是好参政党

http://q.sohu.com/forum/20/topic/4823529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今天上午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有的网友说,“不想当执政党的政党不是好政党”,对此,陈昌智结合我国的具体国情和建国数十年的发展成果做了反驳,并认为“不接受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不是一个好的参政党。”

  陈昌智总结说,简单来说,西方国家假如实行我国的制度肯定会乱的,同样,我们要实行竞选制度,我们也会乱,乱的结果,就是经济滑下去了,人民生活降下去了,社会不稳定了。这不是人民群众希望看到的,也不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要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