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与中国人对待学术腐败的态度会不同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打假博士后 于 2009-01-15, 14:49:28:

最近因为邓红文的学术腐败与违法事件的调查,可以看出美国人仿佛对待学术腐败的态度也比较暧昧,虽然到目前还没有任何结论出来,但是有迹象表明邓红文仿佛受到了美国人的保护。因为他最近更加猖狂的举动实在是令人不舒服。他现在在他的实验室内部加紧了清查,凡是有一点点可疑举动的人,必定经常接受盘问,并以辞退相威胁。这次涉及的范围更广,已经涉及到他的学生,一个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将在3个月后被“流放”到上海理工大学他新建的实验室做“东方学者”。对于上次曝光的他在NIH项目申请做假的证据,到目前为止邓红文还是不知道项目书是怎么传出去的。看来邓红文犯罪的证据还不止这些,如果有知情者继续举报的话,必定会有更多的内幕被揭露。本人认为,不要因为邓红文是“小虾米”而放过他。打假是应该注重效应,但是只要是假的,我们就应该“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