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中国哪个大学授予博士学位?21岁获博士学位?49年出生的今年多少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10-01, 10:28:40:


ZT:

9月24日,美联社、《弗吉尼亚飞行员报》、美国国家地理电视频道等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当天清晨,在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逮捕了现年68岁的华裔美国公民、爱玛科国际有限公司的总裁舒全胜,并于当天下午在诺福克地方法庭上首次亮相。

据美联社报道,诺福克地方法庭将再次开庭,以决定是否批准舒全胜保释。如果舒全胜遭指控的罪名成立,每项非法出售武器罪最高可判10年徒刑,贿赂罪则最高可判5年徒刑。

  据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报道,舒全胜1949年出生中国上海,大学学的是物理学,1970年获博士学位,后在浙江大学任教,同时还被美国能源部费米加速器国家实验室聘为客座研究员。20世纪80年代中期,舒全胜移民美国,在华盛顿大学从事科研工作。

http://blogs.discovermagazine.com/80beats/category/technology/

http://www.amac.com.cn/amacCEO.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