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你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arpless 于 2009-01-14, 23:19:21:

回答: 你什么脑壳子? 由 whatistrue 于 2009-01-14, 22:22:21:

1) 实名举报没有答复,“圈内人”调查了、知道了......?这些都是保密的?那你基金公示干什么?过场? 不是暗箱操作是什么?“圈内人”的结论就是正确清楚地结论?怎么监督?信息的不公开到底要谁去反省?

关施什么事, 让他去调查自己? 什么逻辑.去问问基金委好了,让施回答什么?


2)搞清楚他回来是干什么的!让他作学术的!他私下里怎么说是他的自由。但不要冠冕堂皇的出来“爱国”“育人”!要教育爱国,幼儿园老师比他做得好!树个榜样就去树个学术榜样,政治明星谁都会当!

这个你管的太宽了, 人家怎么样是他的自由, 难道还想禁止他说话吗? 你不喜欢听是你自己的事,他表达自己的观点有什么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