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7万镑每月工作半天 ,送三卧小别墅,外加碧海蓝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9-01-12, 19:55:06:


好工作!澳荒岛征管理员:年薪7万镑每月工作半天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观光局日前需要一名到汉米敦岛上管理该岛及附近几个岛的管理员。管理人员除了一年大约七万英镑的薪水,还有去岛上的来回机票,一栋有三个卧房的小别墅。管理员做完一个月固定的工作大约只要12小时。

中新网1月12日电 澳洲诚征荒岛管理员一人,年新七万英镑,一个月休息二十九天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澳洲观光局需要一名到汉米敦岛上管理这个小岛跟附近几个岛的人。汉米敦岛位在昆士兰外海,阳光充足,风光明媚。虽然说是荒岛,岛上倒有五千居民。

管理人员除了一年大约七万英镑的薪水,还有去岛上的来回机票,在岛上的交通工具,一栋有三个卧房的小别墅,当然还有享受不尽的碧绿海水和一年到头的阳光。

管理员要会说、写英文,还要会潜水,会游泳,喜欢户外活动,更要会管理一个网站,每个星期更新博客一次,要接受媒体采访,定期跟昆士兰观光局报告。

算一算,做完一个月固定的工作大约只要12小时,也就是说,另外的二十九天半都在度假小岛上逍遥,实在是让人羡慕的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