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误解的11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09-01-13, 17:37:53:

1. 11公的积极被大家误解为投机。11公上大学积极投身爱国运动,毕业了投身留学潮,在美国还经常投稿对时事进行评论,献身美国的建设事业也很积极,在中土政府的召唤下也积极裸身而归。
2. 11公的诚实被大家误解为无信。11公说现在中土的条件好了,意思是人家出得价高了,报纸非说是爱国。11公说回国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意思是可以成为万人瞩目和仰视的明星领导,报纸非说是在国外受到了歧视。11公对党课同学们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地作留美预科的准备,等有了好价钱再回来,报纸非说是让同学们爱国。
3. 11公用美国的豪宅合理避税被误认为钻空子。
4. 11公在镜头前作pose被认为是欺骗观众。
5. 11公身先士卒挑大项目的重担,被认为是抢别人的饭碗,或者出尔反尔。
终上,11公目光如炬审时度势从善如流哪里需要去哪里,是新时期的科技学人楷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