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认为施获得的最高评价是最近的HHMI INVESTIGATO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lihuaxys 于 2009-01-11, 22:35:43:

回答: 施一公的真实学术水平到底有多高? 由 圆明园青蛙 于 2009-01-11, 21:09:00:

俺认为施获得的最高评价是最近的HHMI INVESTIGATOR。
HHMI资助强度相当高。以前是一年$1M。有人说现在是远大于这个数。我没去查,先以$1M为准吧。很多搞生物的搞一个NIH RO1就引以为豪了,RO1多少?五年$1M。
认可你的研究实力,最强的就是投给你钱,这是个简单的道理。不是生物这个领域的,给你们普及这个HHMI,还不如让你们看看这个链接。
http://www.hhmi.org
从那里可以找到不少证明HHMI水平有多高的资料。可以这么说吧,HHMI不是100%全美最顶级的生物及医学实验室,也至少有9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