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年薪170万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地方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arpless 于 2009-01-10, 12:45:31:

看来本论坛是一心要把施搞倒。 什么事都能把乱咬一口。

1。170万的年薪对比施在美国的年薪应该不算高的离谱吧。如果大家认为不值这么多,应该指责清华大学吧。现在不同以往了。回国发展和爱国和拿高薪不矛盾吧。

2。施的学术水平。有人那施与王比,不太合适。毕竟王是在健康的为美国工作50年。如果国内有人的学术水平能与施比,或者接近与施的水平。那贬低施的水平低也无可非议。但目前看来还没有。如果施回国能够提高国内的研究水平,那我想对施的学术水平的指责完全没有意义。 至于说施的研究方向有没有前途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谁也没有那个本事来预测未来。

3。施拿基金应该去指责基金委,施登上报纸的头条是不是也应该指责报纸不分黑白。但可惜都没有。明摆着欺软怕硬。

新到是现在只要是骂施的就可以上,不管写的怎么样。骂归骂,起码写的要好一点嘛,认真一点,也对的起读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