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吴轶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9-01-11, 16:24:54:

大约是1994年前后,吴哈里冒充病人家属,藏着录音机、录像机到华西医科大学附院搞焦点访谈,想从医生那套取用死刑犯器官做移植的情报,结果被人认出,被轰了出去。老吴马不停蹄,窜到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这是全亚洲做器官移植规模最大的机构,老吴以海外华侨的身份说要了解研究所的光辉成就,骗得了所长夏穗生的信任。夏老政治警惕性不高,给他讲了摘死刑犯器官的事,还说出了“死刑犯罪有应得,火化尸体是浪费,为什么不利用器官?”(大意如此)的昏话。其实移植死刑犯器官是不少老百姓都知道的事,后来看到外交部发言人严词驳斥都觉得好笑。

哈里的调查报告在国外发表后,当局对夏穗生很是恼火。这其间又发生了他的学生在他主编的“中华实验外科杂志”集体发表一期论文为他祝七十大寿的事(后来这期杂志被卫生部全部撤消),夏老的地位一落千丈。以前这里讨论肖传国时不少人说裘法祖是学霸排挤夏穗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