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这个时候我晚上十点去我们镇上的操场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9-01-10, 20:26:45:

回答: 你试着跑2miles出一身汗会感觉舒服的,他们抛丸的是自虐 由 trus 于 2009-01-10, 20:06:05:

听得是bee gees的歌曲。我朋友说我疯了,那时候根本不是减肥的时候,可一心要减。还去健身房(有贴为证)。没用,回家就要吃。今年夏天回来猛地就减下来了,就是因为倒时差,老睡觉不吃饭。

想吃不吃很痛苦,减肥没意思,关键是不想吃的时候不吃,那才叫顺手减肥。俺快减到理想体重了,这辈子发誓不再升回去了。

俺不喜欢锻炼是因为锻炼有目的性。俺喜欢徒步在太阳下暴走,包的严实些不要被晒。所以等有机会俺会参加暴走团,每次想到有机会去大峡谷走trail,就兴高采烈睡不着觉,赶紧上网查什么鞋好看。走路也是锻炼,比跑步轻微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