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的帖子刷新到让人看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9-01-09, 12:27:09:

据ASH说“一共从学校财务部借的贷款分两部分,价值分别为55万和10万”。那10万的贷款只怕早就付清了,55万按15年4.25%利率算,如果从不多付本金,还到第五年每月利息那部分不到1500。如按3%的房产税率算每月付税2000,再加物业保险,加起来不到3800。这个大豪宅租3800没问题吧?租出去就不会亏,现在房市不景气贷款利率又低(上月降息前还有银行开5%的5年CD利率),干嘛要急着卖?

老施那个贷款月付4137,再加地税等等,就算3000甩租,一年下来也只掏不到30万人民币,这对他有什么困难么?就凭这认为可能30要搞腐败,看来是真没见过钱。

引用:
施某砸这么多钱在豪宅里,可以判断他不会有其他的投资收益,房子就是他
的投资。没发现他开了公司。就是有别的投资也就玩玩股票了,只有跌得更惨。
老婆回国后收入肯定下降了。凭这些可以推断他的支付能力肯定困难。不用等到
将来才知道养不养得起这个房子。试图长期养豪宅当然是搞腐败的一个大诱惑了。
不想腐败就得忍痛割爱了。当然组织上想不让一公腐败一点都不难,可以用高薪
养廉嘛,比如给两百万的年薪就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