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如此恨西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9-01-07, 12:09:08:

他们为何如此恨西方


  以色列再一次向巴勒斯坦人打开了地狱的大门。一夜之间,在一所联合国学校里,四十名平民难民死亡,在另一个地方,又有三人死亡。但我们为何惊讶呢?

  我们是否已经忘记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巴嫩时的1.75万亡灵(几乎全部都是平民,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在萨布拉-夏蒂拉(Sabra- Chatila)大屠杀中死亡的1700名巴勒斯坦平民;1996年卡纳(Qana)大屠杀中,在一个联合国基地死去的 106名黎巴嫩平民难民,当中超过一半是儿童;2006年被以色列直升机成员屠杀的马拉隐(Marwahin)难民;2006年以色列炮轰和入侵黎巴嫩时,1000人死亡,当中大部分是平民?

  令人惊讶的是,这么多西方领导人,这么多总统和总理,这么多编辑和记者接受一个古老的谎言:以色列人非常注意避免平民伤亡。每一位重复这种谎言、以此为回避停火的借口的总统和总理,他们手上都沾上了昨夜(1月6日)的鲜血。如果布什有勇气早点要求立即停火48小时,那些老人、妇女和儿童可能还活着。

  这一切不仅是不体面的,这是一种耻辱。战争罪是一种过于强烈的措辞吗?如果这是哈马斯犯下的罪行,我们会称之为暴行。报道过中东部队(叙利亚部队、伊拉克部队、伊朗部队、以色列部队)如此多的大杀戮,我已经变得玩世不恭。但以色列宣称它在打我们的国际反恐战。以色列宣称他们是以我们的标准,为我们,为了我们西方的理念,为我们的安全打加沙。因此我们也是加沙暴行的同谋人。

  没错,以色列人应该获得安全。十年来,加沙周围死了20名以色列人,这是一个严酷的数字。但就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死了600名巴勒斯坦人,自1948 年以来,死了数以千计的巴勒斯坦人。这是一种达到九十年代巴尔干战争水平的暴行。当一位阿拉伯人用毫无节制的愤怒激发自己,并向西方发泄盲目的愤怒,我们会说,这与我们无关。我们会问他们为什么会恨我们?但是,不要说我们不知道答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