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提出质疑不是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9-01-07, 15:35:28:

回答: 专家是冒牌的8?技术上不难的。 由 tinaliang 于 2009-01-07, 15:27:38:

http://bbs.news.163.com/bbs/baoliao/113778206.html

专业人士提出专业质疑

  不过,也有貌似是专业人士的网友提出质疑,认为理论上可行但实际操作上值得怀疑,毕竟没有看到发射端设备。“sunhao262”就分析,“如果单单靠TP-LINK的108M无线路由器是根本做不到的。该路由器的实际发射距离应该在200M以内。对楼主3公里的山寨版定向我还是持怀疑态度,这样组网是不可能获得稳定的网络环境的。”

  “mcs455”则补充道:秘诀也许在你的天线。貌似用卫星天线的锅做的?但卫星锅原来的接收器被你拆了,光看图是被几块木板替代。所以说,除非你在天线有什么发明,否则就凭那几块木板改装的天线,恐怕你忽悠大了。

  幕后推手?自我炒作?

  据此,有人干脆就怀疑,这个帖子不过是自我炒作,或者替某个专营架设无线上网装置业务的公司做广告,“你的截图显示的路由状态和ping网关和你能不能上网根本是两回事情,有误导的嫌疑!你的设备相当简陋,简陋得毫无安全性可言,根本不能保证稳定的上网。一看就是假的,没有接受装置,网络属性也不给看。那个是本地连接,大家什么时候看到了无线网卡连接的图呀,只是炒作而已。”

  亦有不少网友认为应该用宽容的眼光看待“养兔女”讲述的这件事情,不管是否属实,如果照片中的这名女孩真的曾经尝试打通“信息化富裕之路”,就算精神可嘉了:即使证明是吹牛蒙人,也不希望这是什么意图打造另外网络红人的推手在背后搞作,毕竟“她貌似还在上学,别玷污了这种清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