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动脑子想一想。当初地瓜王子还要你吃烂掉的东西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1-06, 10:34:15:

回答: 各位听说过吗. 可信吗 由 xinger2 于 2009-01-06, 09:50:01:

专门调制给婴儿服用的奶粉,盒上说明文字,明白写出绝不可用微波炉去煮热,因为它会破坏所有的营养。有关微波炉所引起的各式伤害,苏联人作了许多研究,例如:

(a) 肉类微波后会产生一种致癌物 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 微波过的牛奶、水果、麦片,会将其中的氨基酸转化为致癌物。

(c) 蔬菜微波后,会将植物生物碱(Plant Alkaloids)转化成致癌物。

(01) 它破坏脑组织。脑的传播是靠磁波,微波炉处理过的食物,如长期食用,会中和脑磁波,使脑退化,磁波短路,此为长期副作用。

(02) 微波炉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还产生一堆不能为身体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产品。

(03) 长期食用微波炉食物,使男女荷尔蒙分泌量减低或改变。

(04) 微波炉食物的副产品,是长期而永久性的残存于人体内。

(05) 食物中矿物质,维生素及营养大量减少,或改变成致癌物,以及许多不能为身体所分解的合成物。

(06) 微波炉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矿物质,改变成会破坏人体的自由基。

(07) 微波炉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肠癌,皆与吃太多微波炉食物有关。这或许解释了何以美国人近些年来,患直肠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08) 长期吃微波炉食物,易使身体产生大量癌细胞。

(09) 长期摄取微波炉食物,由于其中营养已被破坏,将使身体免疫系统出问题。

(10) 这样的食物,终将使记忆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绪不稳定,且理解力降低。


以上,哪点有确凿的科学证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