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种人吃点三露奶算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8-09-30, 11:51:30:

“金蛋”到底是什么?老何并不清楚。他表示,会把“金蛋”做菜吃掉。
------------------

贪吃母鸡不下蛋 被宰后肚里掏出大"金蛋"(图)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9月30日报道 过节了,江北区大石坝街道九村70-16号的何裕科,决定把一只4公斤多重从不下蛋的母鸡杀掉。哪知这一杀,却从鸡肚子里掏出一个重0.6公斤的大“金蛋”。

昨上午,66岁的何裕科和妻子商量,杀掉了那只养了一年半的母鸡。鸡被开膛破肚,老何发现鸡肚子里藏着一团爆炸瓜大小的金黄色物体,老何用手掰了掰,这不明物体有点像煮熟的蛋黄。

老何是退休职工,一年多前,他买了一窝小鸡娃,在楼顶搭棚养着玩。小鸡接二连三死去,最后剩下3只小母鸡,其中一只灰色的小母鸡与众不同,它不仅长相比两个姐妹凶,而且抢食特别厉害,吃东西至少是双份,个头也飞起长。

鸡虽长得大,老何却不高兴,因为那家伙光长个不下蛋。昨日,从鸡肚子里找到“金蛋”后,老何笑了。

“金蛋”到底是什么?老何并不清楚。他表示,会把“金蛋”做菜吃掉。他说,这只鸡体内的蛋巢里,除了这个大“金蛋”,还有一只干瘪鸡蛋。老何认为,是那只没生出来的蛋堵在鸡肚里,让别的蛋生不下来,最后长到了一块儿。

昨日,市急救中心刘医生表示,既然“金蛋”身份不明,就应交专业机构鉴别,从安全着想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