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out 到底该不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ll 于 2008-09-30, 18:06:53:

我是学生物的, 一点点死工资,谋生而已。以前老听说搞金融的赚大钱。随随便便分的红就顶我几年,几十年,或几百年的工资。羡慕之余,也就认了。自己当初选错了专业, 也没有"老中一号"那样的见识和头脑, 怨不了别人。

现在金融危机了, 真窝火啊。这帮平时赚大钱的把金融市场弄乱了,bailout他们是真不甘心呐。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本能的不支持bailout,但又害怕如果不bailout,后果真的很严重。窝火啊! 不懂经济, 不知道怎么去判断。现在总统,议会的头们,两个竟选的都支持bailout。 他们可是在反着民调啊! 敢顶风做案,要么是傻子? 就算布什脑袋不好使,不可能都是弱智吧?要么被传说中的金融寡头给收买了?不可能都收买了吧,毕竟把taxpayers给惹恼了,代价太大了吧。尤其那两个竟选的,现在这个关键时刻还反着民调支持bailout。难道是真的要出大事了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