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里很烦,为了儿子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9-01-05, 13:55:56:

儿子太倔了,而且一不顺心马上大哭。今天去学校接他,他非要自己开门,后面有人等着出,有人等着进,门开关都很慢(因为比较沉),我帮了他一下,他非常生气,非要我再进去,他重新开一次。

我说我在这里等一下,你自己进去开关吧,他就不乐意大哭。

很多时候他就这样非常不懂道理的大哭,朋友告诉我,对孩子要耐心,我觉得我的耐心程度一般,不能说是不耐心,这样的事情显然不是耐心可以解决的。

我在车里跟他讲道理,我说假如平时没有人等着,我们可以重新开门关门,可很多人等在那里,我们最好下次再开。

回到家也是,车库的门必须他开,要是谁不小心先开了,他就要大哭。

中午给他做了爱吃的饭,一口还没吃都撒在地毯上。每次吃饭都要催,我不会喂,但催多次他不听。

学校老师也反应,叫他名字他不理,何止在学校,在家里也是这样。


我有点frastrated,很多时候一天的心情都是由他来定的。我觉得自己喂孩子可以,尽量的做好饭,让他吃,但教育实在不行。很累,而且没效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