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读书论坛抛丸捐款启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09-01-05, 23:00:47:

为继续保持本论坛从true老前辈和昏上所弘扬的优良传统,掀起今年度抛丸新高潮,俺正式宣布为本年度所有在这里宣布抛丸经历者向咱们的基金会捐款。具体方法如下:

1. 抛丸成绩不限,但要求是有正规计时的正式比赛。自己跑或者fun run不算。
2. 五千米到半马之间(不包括半马)的距离只算跑步者的第一次经历,每人次捐款十美元。(第一次指的是过去五年内没有跑过这个距离。)
3. 半马以上距离每次都算。每人次按一英里一美元折算。
4. 平生第一次参加抛丸比赛的另加五美元;平生第一次完成半马另加五美元;平生第一次完成全马另加十美元。
5. 斑竹参加抛丸,捐款加倍。
6. 抛丸者需在本论坛通知并告知比赛日期、距离和姓名或代号。具体项目成绩等是否公布随本人自愿,以诚信为准则。
7. 每月底公布收集到的抛丸记录,以防遗漏。捐款在年底统一进行。
8. 捐款总额上限暂设为一千美元。如果参与抛丸人数超过二十,则可追加至二千美元。

希望各位踊跃抛丸,也欢迎其他有意者参加本捐款活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